(就讀輔仁大學的學生郭柏辰(右),在世界高手齊聚的「第9屆日本海國際魔術大賽」勇奪季軍,
成為前3名中資歷最淺的學生受獎者。圖左為他的魔術老師。)

世界高手齊聚的「第九屆日本海國際魔術大賽」誕生二名台灣之光,職業魔術師陳日昇獲總冠軍,仍在輔仁大學就讀的郭柏辰則獲得季軍。

今年25歲的陳日昇,政大經濟系畢業,表演魔術已經7年。這次是第一次參加國際魔術比賽,陳日昇靠著自創的從嘴巴吐出冰淇淋球的魔術表演,抱回總冠軍、觀眾票選最佳魔術師、亞洲魔術聯盟特別獎三項大獎。

陳日昇透露,學習魔術全賴父親的支持,他唸幼稚園時就開始表演魔術娛樂同學,讓大家哄堂大笑,也因此決定走向魔術師這條路。

一身學生氣息,但頗有大將之風的輔大學生郭柏辰,學魔術近四年,讀資訊相關科系的他巧妙應用光碟片,自創光碟魔術表演「千碟萬化」拿下第三名。

郭柏辰表示,「千碟萬化」運用的是古典魔術手法,強調變換的速度和俐落程度,在極短時間讓光碟消失、出現,他每天練手法至少要練五個小時。

年紀輕輕,郭柏辰已認定魔術是一生的志業,他說「希望有一天能參加世界魔術大會,也希望看到全場起立為我鼓掌。」


延伸閱讀:
RIC服務項目&RIC優勢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