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總監曾品瑜在9th LOTTE WORLD Magic Festival頒獎.JPG

RIC總監、RIC魔術俱樂部副會長曾品瑜12/27在韓國首爾舉辦的LOTTE WORLD Magic Festival中上台頒發RIC特別獎給表現優秀的參賽者金兌源(Tae-Won Kim),並邀請他明年來台參加RIC國際魔術比賽。

曾品瑜總監表示:「能藉由頒發RIC特別獎來鼓勵國外的年輕魔術師,是很有意義的事,未來我們將持續到亞洲的魔術大會,去邀請表現優秀的魔術師來台交流」。Tae-Won Kim的舞台程序很精緻,他感謝RIC對他的肯定,也非常期待能夠來到台灣。


延伸閱讀:
RIC服務項目&RIC優勢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