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魔術節下月24日起舉辦,魔術師郭柏辰(右)、張庭瑋
昨表演拿手的CD魔術和球類魔術,為活動宣傳代言。黃世宏攝)

【張勵德╱台北報導】號稱國內首度舉辦的大型魔術活動「清水魔術節」,將於下月二十四日起,在國道三號清水服務區舉辦四天,昨主辦單位邀請在馬來西亞國際魔術大賽獲獎的青年魔術師郭柏辰、張庭瑋擔任代言人,現場表演精湛魔術,邀民眾下月一同體驗魔術奇幻世界。

郭柏辰自創CD魔術

就讀輔大的郭柏辰接觸魔術僅五年,日前就連續獲得全日本國際魔術大賽第三名及石川賞,並在馬來西亞國際魔術大賽中,擊敗各國職業魔術師,勇奪特別獎。昨他展現拿手的CD魔術,一秒內雙手各變出三張CD,讓觀眾看得目眩神迷。

郭柏辰說:「花半年自創這套CD魔術,平均每天花三到五小時練習,常被CD割傷手指,練習雖很辛苦,但能獲觀眾喜愛,就值得了。」他未來希望擔任職業魔術師,這次也會在魔術節表演絕活。

張庭瑋則是少見的女性魔術師,還擁有碩士高學歷。讀大學才加入魔術社的她,接觸魔術時間七年,日前獲馬來西亞國際魔術大賽第三名,是首位在該賽獲獎的台灣女性。她昨表演擅長的球類魔術時,彩球在雙手指間靈活變化,日後也打算持續魔術表演的興趣。

清水魔術節活動表演總監周代祥說,四天活動內容包括職業組及學生組魔術大賽,歡迎民眾報名參加;屆時每天晚會還將邀請國內知名魔術師表演,包括獲得有魔術界奧斯卡獎之稱的「梅林獎」得主李佳峰、知名魔術師羅賓,及活動代言人郭柏辰、張庭瑋等人。

張庭瑋 25歲

學歷:輔仁大學統計所
學習時間:約7年
獲獎紀錄:
˙2010年馬來西亞國際魔術大賽第3名
˙2008年TMA國際魔術比賽特別獎
商演價碼:每場約8000元
願望:找到一份正職工作,工作之餘繼續表演熱愛的魔術
資料來源:張庭瑋

郭柏辰 23歲

學歷:輔仁大學資管系
學習時間:約5年
獲獎紀錄:
˙2010年馬來西亞國際魔術大賽特別獎
˙2010年全日本國際魔術大賽第3名及石川賞
˙2010年全國魔術大賽亞軍
商演價碼:每場約2萬元
願望:成為知名魔術師,到各地巡迴表演
資料來源:郭柏辰

第一屆清水魔術節資訊

時間:7/24、7/25、8/7、8/21
地點:國道三號清水服務區
內容:日間舉行職業、學生組魔術競賽,晚間魔術晚會邀請知名魔術師李佳峰、周代祥、羅賓等人現場表演
費用:免費
報名:(02)2212-6539
資料來源:富有創意公司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610298/IssueID/20100624

相關網站
清水魔術節

延伸閱讀:
RIC服務項目&RIC優勢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