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RIC國際魔術大會嘉賓簡介

 

Puzzle Lennart3.jpg

雷納‧格林 / 瑞典

Lennart Green / Sweden

 

「一位來自瑞典的精神科醫師雷納‧格林在魔術大賽中呈現完美的紙牌魔術表演,他過去沒有得名是因為某些評審,完全被他高超的技巧所愚弄,因此得出一個誤以為觀眾和他事先串通的錯誤結論」                      fism org

 

瑞典籍的紙牌魔術大師雷納‧格林是世界魔術史中的傳奇性人物,1991年在國際魔術聯邦(FISM)、又稱為魔術界的奧林匹克大賽中獲得撲克牌部門冠軍,事實上,他早在1985年時就有機會獲得這項最高榮耀,但他近乎不可思議的魔術手法使得當時評審誤判,導致他錯失獲獎的機會。

 

隨著教學DVD的問世,雷納‧格林不僅發表驚人的魔術表演程序,還揭露他最有價值的魔術秘密,其中包括聞名世界的隱形發牌”(讓牌憑空消失在空氣中),也因此經常受邀至世界各國最具指標性的電視台表演。

 

本次在RIC國際魔術大會,雷納‧格林將帶來30分鐘的個人表演秀(包括他的FISM冠軍作品)、研習會、工作坊。並將首次發表新技巧"Recyc Poker" (註:本研習會內容與其在FISM2009所開的研習會有許多差異,時間也為較長的一個半小時)

 

TOPAS LYRA.jpg

托帕斯 / 德國

TOPAS / Germany

 

來自德國斯圖特的托帕斯曾獲得1991FISM手法部門冠軍、1990年德國國際魔術大賽冠軍、1987年奧地利國際魔術大賽總冠軍等多項殊榮。對大多數魔術師而言,一生中擁有一套原創作品已經難能可貴,而托帕斯卻能以驚人速度量產原創程序,因此被譽為世界最頂尖的魔術師之一。

 

托帕斯研習會中所敎授的”Presentation Secret”正是他表演舞台魔術的精華觀念,對於各類型魔術呈現都有很大幫助,因此他的研習會在各國魔術大會中都屢獲好評。

 

本次在RIC國際魔術大會中,托帕斯將帶來他的FISM冠軍作品與舞台魔術研習會。
(註:托帕斯將不在FISM2009中表演FISM冠軍作品)
 

 

劉明亞.JPG

 

劉明亞 / Min-Ya Liu

 

來自上海雜技團的劉明亞以「京韻手彩」奪得2003上海國際魔術節總冠軍、年度優秀青年演員獎、2004年金獅獎。受邀至UGM國際魔術大會擔任嘉賓演出時,獲得全場起立鼓掌的殊榮,為響譽國際的中國魔術師。

 

本次在RIC國際魔術大會中,他將帶來他的舞台冠軍程序。

 

陳日昇_鴿子.jpg

  

陳日昇 / Deo Chen

RIC魔術師,對主持有深入研究的魔術表演者,能精準掌握現場氣氛,擅長表演互動魔術,極佳的親和力以及幽默風趣的表演風格,豎立與眾不同的表演型態,成為綜藝節目與各大表演場合的常客,更促使了魔術節目的成立,引領起台灣的魔術風潮。

 

曾經舉辦過60分鐘的個人魔術秀,其中包含了舞台、近距離等各種不同類型的魔術表演,為名副其實的全能型魔術師。

 

郭柏辰.jpg

 

郭柏辰 / Po-Chen Kuo

 

台灣魔術新秀,擅長將現代化的素材與古典魔術技巧結合,成為獨特具有創意的魔術表演,可以帶給觀眾無限驚奇,而他充滿魅力的表演風格,往往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2009年赴北京比賽,獨樹一格的表演題材,更讓他獲得同心結華夏北京魔術比賽銀獎。現為RIC魔術團隊成員。

 

掃描0003.jpg

スピリット百瀨 / 日本

 

1967年進入日本奇術連盟會長長谷川治子門下,師事高木重朗、石田天海、Dr.Sawa1972年參加PCMA夏威夷大會,1995年擔任SAM全美波斯頓大會嘉賓。

 

獨創的技巧及在電視節目中演出的原創丟牌手法獲的日本魔術界的好評。在日本有"牌術達人"、"孤傲的魔術師"、"神之手魔術師"等稱號。

 

能勢裕里江.jpg

能勢裕里江 / 日本

Yurie Nose / Japan

 

師事スピリット百瀨。年僅16歲時便獲得2003 SAM JAPAN舞台魔術冠軍、新加坡魔術比賽特別獎,為世界上少數擁有精湛手法的女性魔術師,巧妙的程序編排使其表演非常流暢,高水準呈現古典風格,把魔術提升至藝術層次,也因此成為許多年輕魔術師爭相模仿的對象。

 

郭彝誠.jpg

 
郭紘志 / Hung-Chih Kuo

 

2007IBM國際魔術比賽近距離冠軍、2008TMA國際魔術比賽近距離亞軍,是台灣擁有最多近距離國際獎項的魔術師。對魔術無限熱情,是一位貼近觀眾的表演者,擅長近距離魔術。溫馨愉快的表演風格和不可思議的手法,總能讓觀眾體驗新奇與感動現為RIC魔術團隊成員。

 

RIC劉昱賢.jpg


劉昱賢 /
Yu-Hsien Liu

 

2008RIC國際魔術比賽第三名。擅長舞台魔術,外冷內熱的憂鬱氣質和俐落的手法,讓他在2008RIC國際魔術比賽中驚豔全場,獲得第三名。輕鬆呈現高難度手法成為他的表演特色,可以帶給觀眾最大的視覺享受。現為RIC魔術團隊成員。

 

林坤毅.jpg 林坤毅 / Kun-Yi Lin

 
時常以清新活潑、深具台式風味的表演方式風靡各式表演場合!其靈活敏捷的身手及天才般的臨場反應,讓他在新生代表演者中迅速嶄露頭角;最擅長以各式無厘頭卻又不落俗套的搞笑魔術逗得全場笑聲不絕於耳!

 

 

 

相關閱讀:
「預告」RIC國際魔術大會

延伸閱讀:
RIC服務項目&RIC優勢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