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

彤彤姊姊身體「分家」嚇哭喬喬

20140705 17:32  蔡曉婷

20140705003136.jpg

節目《魔法小學堂》舉行試片,童星喬喬()現身站台。(/台視提供)

20140705003138.jpg  

彤彤和郭柏辰一開場就帶來「拉腰美人」魔術秀,卻嚇哭喬喬。(/台視提供) 

 

台視節目《魔法小學堂》今(5)日舉辦試片記者會,活動一開始便進行一場魔術秀,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的小童星喬喬,看到偶像彤彤姊姊上、下半身分離,竟被嚇哭投入喬爸懷抱,彤彤看了不忍心,立刻上前安慰,還表示其實自己也是喬喬的粉絲,之前和男友在網路上看到喬喬的影片還忍不住哭了,她不好意思笑著說:「因為實在很擔心,萬一自己生不出這麼可愛的小孩怎麼辦。」 

國內知名正妹魔術師陳冫茜,這次也加入節目主持陣容,她以純熟的手法表演「變鈔秀」,獲得全場小朋友及家長們的熱烈掌聲,首次接下兒少節目主持棒的她坦言,「和『小觀眾』講話音調要拉高,說話方式也要改變,結果在變魔術給『大觀眾』看時,偶爾也會不自覺出現娃娃音,真的有點錯亂。」精彩內容將於6日起每週日晚間630momo親子台;11日起每週五下午430分在台視主頻及台視HD台播出。

新聞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705003135-260404

 

延伸閱讀:
RIC官方網站
RIC FACEBOOK  
RIC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