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雲

直擊/正妹魔術師陳冫茜改當姐姐 彤彤當場被分兩截

2014年07月5日 15:3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視與momo親子台合力推出兒童魔術節目《魔法小學堂》,由彤彤與魔術師郭柏辰、陳冫茜共同主持,並於5日舉辦試片會。現場邀來許多小朋友與家長共同參與,一開始郭柏辰就下重招,讓彤彤進到魔術箱中,當場將她分為兩半,令全場歡聲雷動。

d658965.jpg  

▲郭柏辰當場將貝彤彤分為兩截,令全場歡聲雷動。(圖/記者許逸群攝)

陳冫茜去年初在《達人總動員》魔術選秀節目中封后,26歲的她多年來陸續參加過大大小小演出,更曾於網路上被稱為「正妹魔術師」。如今她改當「冫茜姐姐」,雖然郭柏辰在試片會中展現大型魔術,但她馴服小朋友的能力也不差,甜美的外型加上高八度的聲調,現場教小朋友簡易魔術,擄獲小朋友的愛戴。

d658967.jpg  

▲魔術師郭柏辰、陳冫茜(右)首次擔任哥哥姐姐的腳色。(圖/記者許逸群攝)

新聞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705/375357.htm

延伸閱讀:
RIC官方網站
RIC FACEBOOK  
RIC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