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76  

由新東陽主辦的第四屆國道清水魔術節 國際魔術大賽,將於7/6(六)於國道三號清水服務區正式開跑,即日起即可開始報名。過去三屆活動迴響相當熱烈,為國道清水服務區創下上萬人次的觀摩人潮。今年活動期間長達一個月,除了學生組、職業組的比賽之外,今年新增國際魔術邀請賽,將會有日、韓、馬頂尖職業魔術師來台參賽,把比賽層次提升至國際,增加台灣魔術在國際的能見度,將創下台灣史上參賽人數最多、總獎金突破新高25萬的空前記錄。

第四屆國道清水魔術節將更新以往記錄,不僅是台灣史上參賽人數最多,總獎金25萬元更創魔術比賽的新高。只要晉級決賽即可獲得最低獎金3,000元,總冠軍賽獎金更高達30,000元。新增國際魔術邀請賽再加碼,總冠軍20,000元,即參賽者最高可獲得56,000元獎金。

此次邀請到許多在國際賽中獲獎的台灣魔術師擔任表演嘉賓,其中三位在今年國內外的比賽中都獲得冠軍的好成績,為國道清水魔術節的亮點,分別是陳冫茜、施裕淳,屆時將重現國際獲獎的原創程序,想要感受魔術的奇幻魅力,就絕對不能錯過。

 新聞來源:http://www.wownews.tw/article.php?sn=7594

 



延伸閱讀:
RIC官方網站
RIC FACEBOOK  
RIC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