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21214P1.jpg
(陳冫茜奪冠後激動落淚) 

2013-01-21  中國時報  許逸群/台北報導

23歲的陳冫(讀冰)茜19日在中視《達人總動員》魔幻達人秀奪得冠軍,總決賽前她積分第6,竟以黑馬之姿奪下冠軍。她20日說:「真的是翻盤,我覺得很幸運。」她是專業魔術師,曾獲全國魔術競賽冠軍、RIC國際魔術比賽冠軍等殊榮,常到大陸、韓國、菲律賓演出。

 陳冫茜贏得冠軍,但評審陳冠霖認為

,她總決賽的魔術表演難度不高,她說:「賽前我思考過,但這是我一直想給大家看的表演。」她認為以前參加比賽總是給專業人士評分,這次想展現不同的風格給觀眾欣賞。

 本來積分是冠軍的阿飛曾說:「參加比賽後,我告訴自己要變得更厲害。」最後只得第5名,他很沮喪,但又說:「名次是一天,表演是一輩子。」會再研究更好的魔術。

 他和大愷主持中視《台灣保庇》,每周外景工作占去多數時間,他還為了總決賽推掉尾牙和通告,比賽前很焦慮,覺得自己準備不夠充分。

 評審黃嘉千說:「我一路最看好阿飛,可惜他總決賽表演交代不清楚,其他評審看不懂。」冠軍陳冫茜則說:「阿飛是更有實力的人。」

 延伸閱讀:
RIC服務項目&RIC優勢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