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冫茜_中國時報_達人封后.jpg

中國時報【游鎮槐、許逸群╱台北報導】

中視《達人總動員》轉型成「魔幻達人秀」後,從超過200位選手參賽,到經歷10場淘汰賽、兩場積分賽後選出前8強,19日晚間再集合8強進行「魔幻達人爭霸總決賽」,5年魔術經驗的陳冫(讀冰)茜以總分40.75奪冠,趙鈞毅以0.25屈居亞軍。

經歷超過4小時激烈競爭,陳冫茜以精湛的魔術表演「氣球人生」獲得高分並奪得冠軍,她以劇場式的風格配合魔術,融合動人的口白設計出感人劇情,讓評審曲家瑞感動落淚,誇陳「心中有魔術,魔術在心中」。陳冫茜魔術表演風格向來走溫馨小品路線,她說自己不擅表達,希望藉由魔術表演來表達內心,讓魔術不只是把戲。她獲得冠軍,興奮得雙手掩面,說自己實力並非最強,能獲得冠軍要感謝一路幫助她的人,她將獲得歐亞美三洲與魔術文化有關城市的參訪機會。

趙鈞毅變出汽車

獲得亞軍的趙鈞毅以表演「幻出美人」變出汽車,讓評審盛讚有大衛魔術秀的風格。前兩場積分賽失利的周瑞祥在總決賽時,以表演「蝴蝶效應」,用千元鈔票摺出蝴蝶,最後變出一隻真正蝴蝶,讓評審誇讚不已,他也靠最後一戰佳績,一口氣從吊車尾衝上第3名。

總冠軍賽2月播出

《達人》賽制含總決賽共13場,前10場為淘汰賽,後3場為積分賽。第一場積分賽已於上周錄完,昨天先錄第二場積分賽,這兩場賽制得分各占總成績的25%,稍晚第三場總決賽登場,此場占總成績的50%。昨賽前選手都很焦慮,在攝影棚各處排練,每位參賽者表情嚴肅、不發一語,且前兩場積分賽結束後,晉級的選手積分高低相差不到4分,名次在總決賽隨時有可能逆轉,更添選手的壓力。總決賽將於2月16日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