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14_007.jpg

2011年 05月12日
【郭美瑜╱台北報導】台灣三名青年職業魔術師上周六參加北京CMUC(College Magic Union of China,中國高校魔術聯盟)冠軍盃魔術大賽決賽,分獲舞台組金獎、銀獎和近距離組銀獎。奪金的郭柏辰已屢次於國際魔術賽獲獎,卻獨缺冠軍,此次穿著貼身西裝展現時尚與變換速度,終如願摘金。

袖中變光碟拿冠軍

第二屆北京冠軍盃魔術大賽決賽上周六舉行,初賽吸引北京、河北、黑龍江及台灣等地共上百名青年魔術師,分別選出二十人及十二人晉級舞台組及近距離組決賽。台灣首度派出五名選手參賽,最後三人獲獎。
擅長從手掌、衣袖中變出彩色光碟的郭柏辰,曾獲日本及馬來西亞魔術賽季軍。他昨說,以往出賽皆穿寬鬆燕尾服,恐讓人誤解道具藏身,此次換穿貼身西裝,更顯時尚與速度。

獲舞台組銀獎的陳韋榮,可憑空變出領結,或搭配撲克牌變化領結色彩,他說:「得獎時感覺心臟卡在喉嚨,興奮得說不出話。」獲近距離組銀獎的陳仰沛能變換硬幣種類、撲克牌牌面,除表演時距觀眾僅二至三公尺,不得露出破綻外,他還主動與觀眾對話,難度高,讓評審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