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李威儀/台北報導】

輔仁大學學生郭柏辰、張庭瑋日前在馬來西亞國際魔術大賽,分別奪下特別獎及第三名,昨天他們受邀在台灣首次舉辦的大型魔術節「清水魔術節」表演,出神入化的俐落手法,讓現場觀眾嘖嘖稱奇。

就讀資管系的郭柏辰,以光碟魔術「千碟萬化」,在6分鐘內變出60張CD光碟,技驚四座,靈活的手法讓光碟在手部移動的瞬間,忽然出現又消失,散發特殊的科技魔力。除了讓他拿下馬國國際魔術大賽特別獎、日本海國際魔術大賽第3名和石川賞,還曾獲全國魔術大賽亞軍及2009北京魔術比賽銀獎,潛力不容小覷。

大一開始接觸魔術的郭柏辰說,為了讓手法更為流暢,他每天至少練習5個小時,4年來用掉上萬張光碟片,甚至犧牲和朋友家人聚會的時間勤加練習,就是希望能有最好演出,希望未來能朝職業魔術師邁進。

輔大統計所的張庭瑋則是少見的女魔術師,她以古典弦樂結合優雅的圓球魔術所創作的表演,將玫瑰花瓣變成紅絲巾,又從絲巾中變出小球,指尖微動,一顆球變兩顆又變四顆,讓人目不轉睛。

張庭瑋說,大學時看魔術社學長表演很有趣,進而愛上魔術,至今魔術資歷已近7年,成為自己最主要的興趣。她認為雖然女魔術師比較少,但其實是優勢,因為會更容易被觀眾記得。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255811 

輔大學生張庭瑋在馬來西亞國際魔術大賽獲獎,將受邀至清水魔術節演出。 記者林俊良/攝影

相關網站
清水魔術節

延伸閱讀:
RIC服務項目&RIC優勢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FACEBOOK

 

輔大學生郭柏辰在馬來西亞國際魔術大賽獲獎,將受邀至清水魔術節演出。 記者林俊良/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