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國際魔術大賽,代表台灣參賽的郭柏辰,張庭瑋分別或得特別獎以及第三名,表現最風光!就讀輔仁大學資管系的郭柏辰,六分鐘的表演中可以變出六十張光碟片,而張庭瑋是國際舞台上少見的女魔術師,一出場就令人驚豔!

短短一秒鐘就變出六張光碟,前一刻光碟還在手上,瞬間又消失, 充滿科技感還非常有創意的表演讓郭柏辰在馬來西亞國際魔術大賽裡,拿下特別獎!就讀輔大資管系的他,大一就開始接觸魔術,自創的「千碟萬化」,必需善用光碟片,加上令人眼花撩亂的招式,四年來就用掉超過萬張光碟片! 另一位在比賽中得到第三名的可是位美女魔術師! 一顆球在手指頭上轉來轉去,從兩顆變四顆,讓人看的目不轉睛,同樣在輔大念書的張庭瑋,是國際舞台上少見的女魔術師! 兩人一起為台灣奪得兩個獎項,對於自己熱愛的魔術表演還要再繼續挑戰新花招!


相關網站
清水魔術節

延伸閱讀:
RIC服務項目&RIC優勢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