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6日電)平凡光碟片在熱愛魔術的輔仁大學學生郭柏辰巧手下,化作表演「千碟萬化」。23歲仍在學的他,勇奪「第9屆日本海國際魔術大賽」季軍,成為前3名中資歷最淺的學生受獎者。

世界高手齊聚的「第9屆日本海國際魔術大賽」誕生2名台灣魔術之光,職業魔術師陳日昇獲總冠軍,另1名則是仍在輔大就讀的郭柏辰。

輔大是魔術界的名校,知名魔術師羅賓、周代祥都是魔術社榮譽社友。郭柏辰自大一加入魔術社,學魔術近4 年時間,讀資訊相關科系的他巧妙應用光碟片,自創光碟魔術表演「千碟萬化」。

一身學生氣息,但頗有大將之風的郭柏辰,在日本海魔術大賽打敗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手,以「千碟萬化」拿下第3名。

郭柏辰表示,「千碟萬化」運用的是古典魔術手法,強調變換的速度和俐落程度,在極短時間讓光碟消失、出現,他每天練手法至少要練5個小時。

為了魔術,郭柏辰犧牲逢年過節的時間,跨年不能家人、朋友過,只為了難得的表演機會。「機會難能可貴,絕不能夠放手。」郭柏辰說。

年紀輕輕,郭柏辰已認定魔術是一生的志業,「我希望有一天能參加世界魔術大會,也希望看到全場起立為我鼓掌。」

郭柏辰說,他沒有想過要靠魔術賺大錢,只希望至少可以照顧一路支持他的媽媽。


延伸閱讀:
RIC服務項目&RIC優勢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