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15:46:05 中央社

台灣魔術師又在國際舞台上獲獎!專門用CD為道具進行舞台魔術的輔仁大學魔術社學生郭柏辰,在日本世界魔術大賽中,擊敗國外好手,奪得舞台魔術第三名,成為魔術大賽舉辦9年來,以學生魔術師身分獲獎的台灣第一人。

6/10在日本新瀉縣舉辦的第九屆日本海國際比賽(全日本魔術大賽),輔仁大學魔術社學生郭柏辰獲得第三名。曾獲得2001日本世界魔術大賽冠軍的社團指導老師周代祥認為:「獲獎關鍵就在於他用了日常生活隨手可得的CD當道具,科技感加上藝術表演方式,讓郭柏辰得以在10多位職業魔術師選手中獲得評審青睞。」

評審表示:這次比賽職業魔術師環伺,對一位年輕的學生魔術師來說是非常大的挑戰,而郭柏辰表現確實亮眼。這面得來不易的獎牌,不僅肯定郭柏辰對魔術的努力,也代表台灣人在國際大賽上揚眉吐氣。


延伸閱讀:

RIC服務項目&RIC優勢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