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556.JPG

2010.06.10 【中天新聞】 型男魔術1800
變變變! 5男造型組團 靠魔術賺錢夯 
記者/李明燈 高毓璘 台北

魔術師劉謙紅遍兩岸三地、加上周杰倫也愛變魔術,興起很多年輕人學魔術,一群五人為組的魔術師,刻意找造型師打造造型,個個化為日系及韓風造型,成為各大機關競邀對象,表演一場上萬起跳,讓魔術成為新興行業。

魔術的奇幻效果,總讓人驚呼連連,但現在魔術師比比皆是,如何成為焦點?除了花招要多,還要夠有型!

經過造型師巧手,世界冠軍周代祥,平凡模樣蛻變成型男!為了在同行中脫穎而出,周代祥領軍,帶著四名夥伴,組成全台第一個"型男魔術師團體",搶攻女性市場。

造型師:「我就把韓風結合時尚的感覺,創造全台第一個型男魔術師。」

脫下傳統魔術師的燕尾服,型男魔術師走的日韓花美男路線,果然吸睛,檔期滿滿,表演一場3、4萬跑不掉!旺季進帳百萬都不是問題,在造型上下足工夫,抓住流行,期望在魔術界掀起新風潮。

資料來源:中天電視

 P1050562.JPG

延伸閱讀:
RIC服務項目&RIC優勢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