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陳仰沛研習會DM.jpg

陳仰沛魔術研習會
時間:2009425() 14:00~16:00
地點:台北市南港區舊庄街一段三巷
122B1

主辦:富有創意有限公司(RIC)
報名費:500

●報名繳費方式

銀行或ATM轉帳
戶名:富有創意有限公司

銀行名稱:永豐銀行南港分行

銀行代號:807   帳號:177-001-0011223-1

完成後請將

a)轉帳時間、帳號、戶名(or收據埽瞄)

b)報名人姓名、電話、地址等聯絡方式

emailservice@richincreation.com

我們會在7日內將確認信寄出

●講師介紹

陳仰沛為國內新一代崛起的天才近距離魔術師,其登峰造極的手法呈現,震撼了台灣魔術圈,擅長將簡單的技巧,昇華成奇蹟般的藝術;優美的靈活雙手搭配無限想像的創意頭腦,近距離魔術將在觀眾眼前成為最高境界的幻象。

 

研習會還特別邀請職業魔術師陳日昇到現場,分享在商業場合表演近距離魔術的訣竅,讓您增進實戰經驗。

 

●研習內容

()紙牌篇

A.   All Back Revolution

不同於傳統的All Back,在表演過程中融入一項古典效果,讓我們一起體驗經過細緻改良的All Back Revolution,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B.   4A雙重奏

無手法的出4A,加入概念性技巧,經過練習,你也能學會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

C.   不安分的靈魂

Jog技法的巧妙應用,有趣的現象連日本魔術大師SATORU都猜不透,道具般的驚人手法境界!

D.  Sandwich zip.

古典牌術三明治的新奇效果,牌堆中將產生移動的奇蹟,緊緊抓住觀眾的牌之餘,更贏得所有人的拍案叫絕!

E.  Y-PASS ( 仰沛移牌 )

天才魔術師陳仰沛自創的創意移牌,取仰沛( YP PASS)諧音,簡稱Y-PASS,適合想挑戰高難度手法的您來一同玩味!

()硬幣篇

A.   Three Coin Across

震撼您視覺的硬幣魔術,三枚硬幣將在雙手之間,產生難以置信的轉移現象!

B.  1½ Coin Routine

很多人在初碰硬幣時都學過 one coin routine,在陳仰沛精心點綴下,這套小程序將產生進階且與眾不同的深度表演!

 

●交通方式

公車:205212270276306620645 (中研院站)

捷運:板南線至昆陽站換乘公車212270或藍25 (中研院站)

火車:至南港站換乘公車212270或藍25 (中研院站)

 

從中研院步行至RIC約三分鐘
Google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