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dy Greats
沒錢辦尾牙?那就來Comedy跟我們一起尾牙秀吧!

這一年來Comedy Club陸續推出許多叫好叫座的節目
不管你是躬逢其盛
或是因錯過而暗自啜泣
在這歲末年中之際
我們要用嘉年華的模式
將今年最好的表演 復刻再現
如果你一年只來Comedy一次,那鐵定要來今晚了!

確認出演名單:

1/16
Double甜:本店最可愛、最High咖、最無釐頭的南台灣女子甜心二人組。本次帶來台妹、說唱經典演出。

新激梗社:破紀錄的天團,來店以來場場爆滿,即興的劇情、下流的笑料、超快的反應,就是新激梗。

Gaming Time:一高一矮一胖一瘦,除了搞笑沒有明天的兩個男人阿鴻阿達,用生命與你玩遊戲。

魔術師小壯壯:可愛而迷人的笑容,愛情與料理都是他的魔法。


1/17
大明星壯壯:還有什麼話好說,壯壯就是屌就是好笑,本店大哥級大明星,他要帶來最羞恥的演出。

阿迪哥(Dramagon):嘴巴最快、身手最賤,一出招便知道有沒有,美式脫口秀第一把交椅。

魔術師陳日昇:代的翹楚,魔術界的搞笑達人,燃燒吧!陳日昇。

盈寶善存:是的,你以為夏大寶很好笑嗎?見識看看他的搭檔盈達吧!兩個人互飆的結果,就是台下笑成灰!


1/23
Crazy Girl 18:耍寶、搞低級不再是男生的專利,看看這兩個瘋女孩哈利與意如能有多犀利!

勇氣即興:一場20分鐘的即興劇馬拉松,N個限時60秒的即興極短篇。即興男兒自我挑戰世界盃難度的即興十項全能,男雙組合Two Man Blue—王志龍+張亦暉,已進入選手村閉關集訓等你入場候教!

沙丁龐客劇團(車站奇緣):一個冷清的車站,因為男孩和女孩的奇遇變的熱鬧!透過車站這個老梗素材重新詮釋人與人、男與女之間的氛圍,他們要帶你重溫鐵達尼戀情,還要羽化成梁祝中的翩翩蝴蝶。

魔術師柏辰:電波美少年魔術師,千變萬化的光碟在他手上,幻化成最動人的信籤,一片片射向你的心


隨機出現:以下兩組人,會在你最需要他們的時候蹦出來的,等著瞧吧!
憂鬱少年開心果:滿嘴唬爛、天花亂墜,狂笑中帶著憂鬱,憂鬱中帶著人生哲理,他們就是人見人畏懼的喬治與歐歐。

Birdy:越來越魔幻,越來越唬爛的饒舌手Birdy,誓言靠舌頭交到女朋友,就這樣掰啦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