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後與會貴賓合影留念)

魔術慈善公演 30日台北舉行

(中央社記者翁翠萍台北十二日電)一項號稱台灣魔術史上首次最大的魔術慈善公演「大顯金手」將於三十日下午在台北演出,總計有十位日本與台灣的頂尖好手演出長達一百一十分鐘的精彩魔術,門票收入全部捐作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籌建兒童藝術治療中心的專案經費。 

這項魔術慈善公演記者會下午在贊助企業和泰興業公司舉行,世界和平會理事長黃純滿表示,和平會推動「守護情天娃娃」專案計畫,長期運用兒童藝術治療幫助弱勢家庭情緒困擾兒童,並首創將魔術納為兒童藝術治療的元素之一,發現學魔術的孩子容易重建自信,經驗與人相處被重視的感覺,進而能正向面對各種挑戰。

因此,世界和平會近年又積極籌建兒童藝術治療中心,最近並獲得代理大金空調廠商和泰興業獨家贊助舉辦台灣第一次最大的魔術慈善公演「大金顯手」。

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在記者會秀了好幾手精彩的魔術,並說自從學習魔術至今十餘年,魔術幫助他在社交場合無往不利,公司業務也能不斷成長,他相信魔術也能幫助情緒嚴重困擾的孩童重建信心與在不景氣大環境下的人們紓解壓力情緒,這次做公益,就是為了愛台灣,也期待大家共襄盛舉。

這次公益演出獲得富有創意有限公司協辦,總監周代祥說,富有二十九日將辦世界型魔術大會,並把其中幾位國際知名的魔術大師如應聘擔任評審的全日本魔術大賽冠軍片山一美、藤山晃太郎,留在台北參加三十日的魔術慈善公演;另有台灣魔術界人稱「魔術獵人」的盛保羅、大魔競第二屆霸主吳冠達以及多位年輕魔術新秀,總計十位魔術的頂尖好手將演出拿手絕活。

這次魔術慈善公演也獲台大等十幾所大學與十所高中魔術社與年輕人喜愛的無名小站、優仕網等社群網站大力協辦,協助建置活動部落格,歡迎民眾上網查詢,網址是http://www.worldpeace.org.tw/magic971112

(原文轉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12/5/19caj.html)


(魔術師陳日昇、郭柏辰接受新聞專訪)

其他新聞連結:

慈善公演 利用魔術治療撫慰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