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令你著迷?你的身體流著魔術的血液充滿魔術的細胞……全身上下所有的毛細孔都呼吸著魔術的氣息……令你血脈噴張的110分鐘挑戰你的視覺感官

主辦單位:世界和平會

協辦單位:富有創有限公司、傑式設計
獨家贊助:大金空調
媒體協辦:優仕網
聯絡方式:世界和平會 (02)-2422-3307  

票價:
180015001200
800
購票請恰年代購票系統

 

日期&時間&地點
20081130(日)下午2
00350
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卓越堂(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


本活動承蒙
大金空調(和泰興業贊助所有演出費用,演出售票收入,全數作為世界和平會守護「情」天娃、籌建兒童藝術治療中心經費,以幫助情緒困擾兒童

 

 

  

堅強表演陣容

藤山晃太郎(右二)

日本頂尖的魔術表演者,曾獲得SAM JAPAN、日本奇術協會等魔術比賽獎項,可以精準掌握魔術表演的節奏,因此受邀至美國魔術城堡與SAM國際魔術大會擔任表演嘉賓,海外演出經驗豐富。

片山一美(中)
曾榮獲1992年第一屆SAM JAPAN舞台比賽總冠軍,表演經驗無數,屬於少見的全方位表演者。他以獨特的魔術理論作為根基,為開發新的魔術不遺餘力,其運用高技巧性的魔術表演在世界各地也廣受好評,因此經常受邀至魔術大會擔任嘉賓及魔術講師。日本人稱之為「21世紀的另類魔術師」。

盛保羅(左二)
擁有十多年職業表演經驗,擔任過多所大學魔術社指導老師,擅長表演各種類型的魔術,其中以「雙人組」大型幻象魔術著稱。

陳日昇(右一)
主持人對主持有深入研究的魔術表演者,能精準的掌握現場氣氛,擅長表演PARTY魔術,極佳的親和力以及幽默風趣的表演風格,讓他成為綜藝節目與各大表演場合的常客,豎立與眾不同的表演型態。

吳冠達(左一)
曾獲得2008兩岸四地大學生魔術比賽金獎、中視大魔競魔術比賽冠軍,擁有上百場表演經驗,強烈的表演風格讓他廣受大眾喜愛,是國內少數曾舉辦過個人魔術表演秀的魔術師
 

郭柏辰(左一)
台灣魔術新秀,擅長將現代化的素材與古典魔術技巧結合,成為獨特具有創意的魔術表演,可以帶給觀眾無限驚奇,而他充滿魅力的表演風格,往往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張正龍(左三)
輔大魔術社社長,全能型的魔術師,擁有精湛的手法和穩健的台風,外型清秀也被稱為網路人氣花美男,無非是台灣魔術界炙手可熱的一顆新星。 

郭彝誠(左二)
曾獲得2007IBM魔術比賽冠軍、2008TMA魔術比賽第二名,對魔術擁有無限熱情,是一位貼近觀眾的魔術師,能利用魔術讓觀眾體驗新奇與感動。表演風格俏皮有趣,擅長與觀眾互動,搞笑幽默的言語常令人歡笑不斷。 

闕壯耘(右二)
擁有絕對親和力及燦爛笑容的歡樂陽光魔術師,以獨特的創意把生活週遭的物品與魔術結合,成為一個有主題劇情的魔術秀,而他的表演老少咸宜,也經常讓人拍案叫絕。

李聖堂(右一)
街頭表演藝術家,擅長把魔術元素融合在街頭藝術裡,使得表演內容豐富精采,無厘頭的表演、搞笑的肢體動作、和讓人笑掉大牙的對答都是為了呈現他的另類風格。搭配氣球造型秀的特色,讓他成為台灣少見的表演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