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針對某特定人士於眾多場合,對於富有創意有限公司-表演藝術部(以下簡稱RIC)不實的惡意中傷,誤導魔術愛好者及魔術廠商,導致以訛傳訛,為避免消費者不必要的困擾,特此聲明澄清。

經本公司查證,某特定人士,藉由台灣魔術研究發展協會(以下簡稱TMA)所舉辦大會之際,對本公司表演藝術部總監 周代祥 先生應TMA召集人 巨彥霖 先生之委託協助此次大會之相關事宜,渲染成【RIC不請自來並干預大會行政事務之相關說法­】以及【RIC干預比賽內幕之相關說法】、【洩漏比賽成績之相關說法】、【RIC想要取代TMA之相關說法】..等,做出與事實不符之惡意中傷,且未經公正第三方之求證。該特定人士之惡意毀謗不僅嚴重毀損本公司表演藝術部商譽,也間接影響富有創意有限公司名下其他部門之商譽,亦可能誤導消費者,其惡劣行徑有違商業道德並嚴重毀損周代祥先生及其他RIC表演藝術部職員之名譽。

針對這些惡意中傷或傳播不實消息的團體及個人,經本公司董事會開會決定,已委請律師蒐集證據針對特定團體及此特定人士保留法律追訴權。並暫時停止參與類似活動之行政相關協助以避免外界不必要的揣測及類似事件的再度發生。此外,本公司不再對外發表任何與此聲明有關的書面資料或言論.
 
特此聲明
 
富有創意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