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有創意(R.I.C.)成立於2006年,是提供高品質客製化表演的專業魔術經紀公司,旗下表演者皆為國際賽事的常勝軍,創作與眾不同的獨特演出其公關部門,擅長把客戶要傳遞的理念用魔術方式重新包裝後,運用在各種活動場合,創造出獨一無二並符合主題的魔術行銷

     曾在09到10年間,為蘭蔻策劃執行超過1500場產品發表會,締造空前業績記錄。也連續5年為新東陽舉辦為期一個半月的清水魔術節,觀摩突破十多萬人次,不僅深化品牌形象,並將能見度提升至國際。專業服務內容深獲各界好評,是不斷追求進步、勇於創新的團隊。

      客戶群來自不同產業,包括鼎新電腦、蘭蔻、新東陽、統一企業、BD、Tiffany、Sisley、SKII、南僑集團、奧迪汽車、夢時代、美麗華、大金空調、誠品書店、星巴克、新光三越、高島屋、恆隆行、兆豐商銀、柏睿投顧、富邦基金會、國泰世華、信義房屋、大同公司、南山人壽、世界和平會、康軒文教、新光醫院、大愛眼科…等等

我們和世界魔術潮流接軌,旗下魔術師曾獲得25座冠軍獎盃,是台灣史上培養出最多冠軍魔術師的團隊:

2014清水魔術節職業組冠軍冠軍(1st Prize)

2014台灣魔術研討會冠軍(1st Prize)

2013彰化國際魔術節亞軍(2nd Prize)

2013808魔術大會冠軍冠軍(1st Prize)
2013台灣魔術研討會冠軍(1st Prize)

2013清水國際魔術節職業組亞軍(2nd prize)
2013清水國際魔術節冠軍(1st Prize)

2013清水國際魔術節總冠軍 (Grand Prix)

2013北京兩岸四地魔術大會近距離銀獎 (Silver Award)
2013馬來西亞AMF國際魔術節總冠軍 (Grand Prix)
2013馬來西亞AMF國際魔術節近距離冠軍(1st Prize)
2013台灣魔術研討會季軍 (3rd Prize)
2013中視魔幻達人秀總冠軍 (Grand Prix)
2013上海魔法偶像總冠軍 (Grand Prix)
2012第5屆RIC國際魔術大賽總冠軍 (Grand Prix)
2012第9屆亞洲魔術大賽冠軍(1st Prize)
2012第3屆清水魔術節職業組冠軍(1st Prize)
2012第5屆北京兩岸四地魔術大會金獎(Gold Award)
2012日本海國際魔術大賽冠軍(1st Prize)
2012第2屆台灣魔術研討會冠軍(1st Prize)
2012馬來西亞國際魔術節特別獎(Special Award)
2012泰國國際魔術節冠軍(1st Prize)
2011清水魔術節冠軍 (1st Prize)
2011清水魔術節職業組 特別獎 (Special Award)
2011台灣魔術研討會冠軍(1st Prize)
2011台灣魔術研討會季軍(3rd Prize)
2011北京CMUC冠軍盃舞台組金獎(Gold Award)
2011北京CMUC冠軍盃舞台組銀獎(Silver Award)
2011北京CMUC冠軍盃近距離組銀獎(Silver Award)
2010中韓國際魔術交流賽季軍(3rd Prize)
2010RIC國際魔術比賽季軍(3rd Prize)
2010RIC國際魔術比賽最佳創意獎(Originality Award)
2010日本海國際魔術比賽季軍(3rd Prize)
2010日本海國際魔術比賽石川賞(Special Award)
2010馬來西亞國際魔術大賽特別獎(Special Award)
2010清水魔術節 總冠軍 (Grand Prix)
2010清水魔術節職業組亞軍(2nd Prize)
2010清水魔術節季軍(3rd Prize)
2010全國魔術大賽亞軍(2nd prize)
2009英國IBM世界魔術大賽冠軍(British Ring Shield,1st Prize)
2009英國IBM世界魔術大賽最佳手法特別獎(Dittia Shield)
2009北京同心結華夏魔術比賽銀獎(Silver Award)
2008RIC國際魔術比賽第三名(3rd Prize)
2008台灣MIRAMAR魔術比賽冠軍(1st Prize)
2007世界魔術論壇網路魔術比賽冠軍(1st Prize)
2004韓國AMF國際魔術大賽特別獎(Special Award)
2001日本SAM JAPAN國際魔術比賽冠軍(1st Prize)
2001世界魔術研討會特別獎(Special Award)
2001美國魔術師協會優秀演技賞(Special Award)

服務項目

魔術行銷 / 客製化魔術設計

擁有超過千場發表會經驗的我們,能針對產品特性、活動主題、或企業理念來設計專屬的魔術表演,在活動中吸引全場焦點,在最短時間內聚客,進而有效提升業績。

魔術行銷 / 大型魔術活動策劃

 

自08年起,我們多次舉辦清水國際魔術節、台灣魔術研討會、高中魔術聯賽、RIC國際魔術大會、...等,豐富的大型魔術活動經驗,用節慶行銷您的品牌。

公關活動策劃

「用最有效率的方式解決客戶問題,並節省預算」是我們的核心價值,善用各種工具來進行公關操作,創造出無限可能。

異業結盟

我們歡迎各種不同領域的菁英夥伴,透過異業合作的方式,及獨一無二的行銷包裝來創造雙贏。

其他藝術表演

手影:由台灣首席手影大師張正龍為您帶來聚焦能力超強的表演藝術,除在媒體上曝光過的數十套作品外,還能依照您的需求打造絕無僅有客製化手影表演。

汽球:五彩繽紛的氣球透過氣球造型師的巧手,做出不同的造型,不僅受小朋友歡迎,就連大朋友也都心動了,互動性高,最適合炒熱現場氣氛。

塔羅占卜:心理學背景的塔羅專欄作家,能準確掌的幫助您掌握運勢與人生方向。


富有創意有限公司

電話/TEL+886-2-8913-7571,

               +886-2-2302-7810,
服務中心: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40號3樓

E-mail:
service@richincreation.com


延伸閱讀:
RIC官方網站
RIC FACEBOOK  
RIC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