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RIC Magic Night
日期:2008年3月29日
時間:18:30~20:30
地點:輔仁大學利瑪竇B1國際會議廳
策劃:富有創意

沒有現場看過國際級魔術師表演嗎?想一賭世界最頂尖的魔術師風采嗎?富有創意於2008年3月29日邀請世界最高水準的魔術師來台表演,節目內容精采萬分。曾勇奪有魔術界奧林匹克之稱--FISM手法部門冠軍峯村健二將帶來冠軍程序「刀叉」;世界各地魔術比賽的常勝軍女性魔術師由美,曾榮獲FISM2000年舞台部門亞軍,為觀眾帶來一場優美與藝術的魔術表演;田中誠在日本魔術界具有高知名度,擅長呈現超高難度的魔術手法,受到日本魔術界相當肯定;受邀至中視綜藝大哥大「大魔鏡」單元擔任評審的羅賓,是擁有超過20年表演經驗的國際級魔術師,表演功力深不可測,能運用輕鬆愉快的方式讓觀眾感受到魔術無窮魅力,因此成為國內綜藝節目、各大場合的表演常客。


表演嘉賓名單
國際嘉賓:
‧(日本)峯村 健二 / Minemura, Kenji..........(
表演片段)
FISM2000手法部門冠軍、FISM2003手法部門第三,是全世界極少數同時擁有兩座FISM獎盃、也是亞洲第一位拿下手法部門冠軍的魔術師。表演程序跳脫牌、球、環等古典手法魔術,獨一無二的創意將帶給您全新驚奇享受。



‧(日本)由美 / Yumi ........(
表演片段)
FISM2000舞台部門亞軍。女性魔術師在舞台上能呈現ㄧ種特有的美感,她將傳統素材重新包裝,運用典雅的色彩與情境,打造出極具藝術性的舞台,散發出無可抵擋魔術魅力。


‧(日本)田中 誠 / Tanaka, Makoto
在日本魔術界廣受好評的魔術師田中誠,設計出一套以撞球為背景素材的魔術表演,並融入大量困難複雜的手法技巧,突破了球類魔術的侷限,讓自己的表演超乎常人想像,成為日本手法魔術師的代表性人物之ㄧ。


‧(台灣)羅賓 / Robin
博神羅賓是全職的專業魔術師,擁有20年豐富的表演經驗,近年來,經常於三台及第四台的綜藝節目露臉。透過螢光幕,已經有數百萬人目賭博神羅賓神奇又逗趣的表演。 演出中以魔術為主軸,融合了歐美現今最流行的脫口秀、搭配撲克牌絕技、歡樂氣球造型、逼真口技模仿和脫逃術,是國內秀場中獨樹一幟的表演型態。 

‧(韓國)韓雪熙 Han, Seol-Hui
2007釜山國際魔術比賽冠軍、義大利國際魔術比賽冠軍


台灣嘉賓:
‧(台灣)陳日昇 Chen,
 

‧(台灣)王重元 / Wang, Chung-Yuan


‧(台灣)郭柏辰 / Kuo, Po-Chen


‧(台灣)張正龍 / Zhang, Zheng-Long



仍有其他嘉賓接洽中…
票價:800/1000/1200
購票方式:
(一)現場購買
請洽樂奇屋(02)8219-1234

新店市民權路190號4樓

(二)銀行或ATM轉帳
戶名:富有創意有限公司
銀行名稱:永豐銀行南港分行
銀行代號:807
帳號:177-001-0011223-1
完成後請將轉帳時間帳號戶名(or收據埽瞄後)email至
service@richincreation.com
並註明姓名、地址、預訂票數、票價及聯絡電話
確認無誤後,我們會在三日內以掛號方式將門票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