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aipei Walker的記者朋友來到卡比索俄羅斯餐廳採訪,採訪內容包含餐廳的美食與魔術表演,大家聊的很愉快,攝影大哥利用魔術師在表演時捕捉幾個與消費者互動的情形,本期的雜誌就會登出喔!請密切注意~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3/29 RIC Magic Night活動結束後,RIC團隊成員陸陸續續收到許多迴響,非常感謝大家對於RIC舉辦的活動感到興趣,除了支持與鼓勵外,也有許多人透過不同的管道來詢問RIC是否能發給大家晚會完整的DVD...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魔幻‧魔幻!
日期:2008/05/09~11共三天
地點:Comedy Club
       --台北市泰順街24號B1(近和平東路與泰順街口)
票價:每場350元(含飲料一杯)
         三日套票900元
訂票專線:02-23693730       

由於RIC富有創意在Comedy Club推出的魔幻系列受到熱烈迴響,因此預計於五月份再度推出強檔魔術秀「魔幻‧魔幻」,「魔幻‧魔幻」擁有史上超不可思議的表演者組合,超強陣容包含各種類型的魔術表演,內容精采可期!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3/29 RIC魔術晚會魔術師介紹)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RIC在卡比索俄羅斯歐路餐廳的魔術表演進行已經一陣子了,回憶起當初消費者還滿意外的,但現在大家都已經習慣在用完餐點後欣賞魔術,當成一種娛樂。我們也不斷遇到特地來吃美食、看魔術的人。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月8日(六)魔術師陳仰沛受邀至中視綜藝大哥大"大魔競"表演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大家的支持,「魔幻五重奏」已經順利落幕了。有別於「魔幻三部曲」,「魔幻五重奏」的演出成員增加魔術師陳日昇和徐文懋,因此共有八位魔術師、三個場次的演出,表演內容非常豐富!

首場主持:陳仰沛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RIC陳仰沛是近年來以近距離魔術著稱的新生代好手!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生最少要看一次的魔術饗宴--- RIC魔術晚會
值得您蒞臨共襄盛舉

329 RIC Magic Night (富有創意魔術晚會)
現場目擊~國際級魔術師各出奇招、頂尖對決!!
 
表演者除了有魔術星光幫"富有創意魔術師群",
更邀請到世界大賽FISM冠軍、魔術界梁朝偉"峰村健二",
以及FISM亞軍、史上最美魔術師"由美"
台灣日本兩地人氣魔術師羅賓、田中誠...等
更有來自韓國釜山的神秘嘉賓
 
最堅強的陣容、最豐富的內容
只為了呈現給您不同凡響的奇幻之夜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歷「魔幻三部曲」的震撼後,富有創意預計於3月7~9日在Comedy Club推出更精采的「魔幻五重奏」,內容包含各類型舞台、PARTY及桌面魔術,精采絕倫、豐富您的視覺享受!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歡看魔術表演和享受異國美食的消費者有福了!因為富有創意與(南僑)卡比索俄羅斯餐廳合作推出的桌面魔術表演已經正式展開,自1月19日起至4月5日止,只要在餐廳用餐,就會有魔術師沿桌表演魔術,內容除了精緻的餐桌魔術之外,並包含了古典近距離魔術與結合俄羅斯文化的俄式魔術,魔術師將俄羅斯文化典故融合在魔術素材中,使得內容更為豐富。

店內消費者反應相當熱烈,未來還有三個月的時間,如果想要看魔術、品嚐道地的俄式料裡,請快來卡比索俄羅斯歐陸餐廳喔!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活動名稱:
RIC Magic Night
日期:2008年3月29日
時間:18:30~20:30
地點:輔仁大學利瑪竇B1國際會議廳
策劃:富有創意

沒有現場看過國際級魔術師表演嗎?想一賭世界最頂尖的魔術師風采嗎?富有創意於2008年3月29日邀請世界最高水準的魔術師來台表演,節目內容精采萬分。曾勇奪有魔術界奧林匹克之稱--FISM手法部門冠軍峯村健二將帶來冠軍程序「刀叉」;世界各地魔術比賽的常勝軍女性魔術師由美,曾榮獲FISM2000年舞台部門亞軍,為觀眾帶來一場優美與藝術的魔術表演;田中誠在日本魔術界具有高知名度,擅長呈現超高難度的魔術手法,受到日本魔術界相當肯定;受邀至中視綜藝大哥大「大魔鏡」單元擔任評審的羅賓,是擁有超過20年表演經驗的國際級魔術師,表演功力深不可測,能運用輕鬆愉快的方式讓觀眾感受到魔術無窮魅力,因此成為國內綜藝節目、各大場合的表演常客。


表演嘉賓名單
國際嘉賓:
‧(日本)峯村 健二 / Minemura, Kenji..........(
表演片段)
FISM2000手法部門冠軍、FISM2003手法部門第三,是全世界極少數同時擁有兩座FISM獎盃、也是亞洲第一位拿下手法部門冠軍的魔術師。表演程序跳脫牌、球、環等古典手法魔術,獨一無二的創意將帶給您全新驚奇享受。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魔幻三部曲結合了一群充滿創意及活力的魔術師,融合古典與現代的魔術精華,呈現前所未有的精緻手法,帶您見證不可思議的奇蹟,進入一個未知的奇幻旅程!

richin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